close

Selina今天下午出院,Selina第一個感謝的是自己的父母,3個月來selina的父母親跟男友阿中,是日夜輪班照顧Selina,看到女兒健康出院,任爸還是感恩再感恩!Selina還走到爸爸面前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,任媽沒出席記者會,在家準備豬腳麵線女兒吃,Selina透過鏡頭跟媽媽說媽媽我愛你,記者會結束之後,Selina的父親任爸接受媒體訪問,坦承意外發生時,他最擔心女兒生育能力會不會受到影響,還好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,這3個月來,在任爸任媽跟男友阿中的陪伴之下,Selina勇敢樂觀的面對劇痛治療和復健,今天終於順利順利出院!

藝人Selina:「爸爸,加油加油,辛苦了,不要哭,還要謝謝媽媽,媽媽也很辛苦,她現在電視機前面看我,媽媽我愛你,媽媽在家裡準備豬腳麵線,還有我的妹妹,她也辛苦了。」
父女這段溫馨對話讓人感動,接下來Selina還緩步的向前,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,任爸任媽真的辛苦了,3個月來幾乎不眠不休,任媽從晚上照顧到白天,任爸接班從中午,而且還經常在部落格留言跟歌迷說最新進度,守到晚上,男友阿中下班之後天天到醫院報到。藝人Selina:「還要感謝奔波的阿中。」
Selina父親任明廷:「患難見真情我可以這麼說,我看到了阿中,是我認為最可靠的未來的女婿。」有父母跟男友的陪伴,滿滿的愛和關心,讓Selina更勇敢更堅強。Selina父親任明廷:「我跟醫生說,她的會陰部有沒有受傷,我是擔心生產的問題,因為擔心這個下半身是很重要的,還要跟親家作一個交代,感恩他(醫生)說沒有。」
3個月住院煎熬,Selina順利,除了藝人Selina的樂觀勇敢,也看到任家人深厚的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