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路透墨爾本19日電)澳洲網球公開賽(Australian Open)籤表上最資深的40歲日本女網老將伊達公子(Kimiko Date-Krumm),打算明年繼續參賽,但得先經過她丈夫的同意。

世界排名一度攀升到第4名的伊達公子,昨天在墨爾本澳網女單首輪出局後告訴路透,自己沒有退休的打算。

伊達公子在1場雙打比賽後表示:「不、不、不!退休機率是零。如果我的排名高到足以參加大滿貫賽,我明年一定會捲土重來。只是我得先詢問我的丈夫。去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,總共只有大約1個月。」

引退12年後於2008年重返網壇的伊達公子,在去年廣州亞運(Asian Games)後曾表示,2011年可能是她最後1年打球。

談及去年亞運在準決賽遭中國女將彭帥擊敗一事,伊達公子說:「我記得當時是說自己並非機器人,而我真的是精疲力盡。」

目前世界排名第56的伊達公子也說:「但這也得看我的丈夫覺得如何。」她的夫婿是德國賽車手克魯姆(Michael Krumm)。

伊達公子說:「他人在摩納哥,所以我們很少見面。顯然我們只得每天利用Skype通話和視訊,但維持遠距離婚姻相當不容易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