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上一次S.H.E同台演出,在花博開幕前,3個月再度合體,卻是在醫院,Selina出院的這場記者會,2位好朋友陪在旁邊落淚,還反過來是Selina安慰他們,而當3人以慣有的方式跟現場鏡頭打招呼時,看得出來位女孩心情無比激動。

偶像團體S.H.E:「先跟在場所有媒體朋友,打招呼好了,好,大家好,我們是S.H.E,我是Hebe、我是Ella、我是Selina。」
台灣史上最長壽的女子偶像團隊,淚崩,再度合體,兩位夥伴陪Selina,刻意穿著簡單便服,3人頂著短中長,不同髮型,相同的是期待此刻的心情。
藝人Ella:「覺得很謝謝大家,我『老婆(外號)』真的做到了,我們都很想念彼此,今天能夠順利出院,很謝謝大家。」
歷劫歸來的Selina,一邊哭、一邊「惜惜」安慰好友。藝人Hebe:「妳好棒喔,妳是我的偶像,妳是我的shero,我愛妳。」
他們稱甜美的Selina是老婆,Hebe表現鎮靜眼眶卻含淚,長年默契在這記者會展露無遺。主持人:「對不起,還有一個蛋糕。」
Ella、Hebe動作一致起立,像保鑣要帶Selina走,一起坐下,原來記者會還沒完,Selina習慣動作沒有變,不好意思時「聳聳肩」,證明100天前的S.H.E,又回到歌迷身邊。
偶像團體S.H.E(99.10.17):「愛錯人,可是愛就對了,遇到下一個。」
去年10月17日,他們為花博演唱會站台,這是Selina受傷前,在台灣最後一場演出,誰也想不到再度拿起麥克風,是在醫院裡。Ella:「全民女孩,給她一個最好的空間,讓她可以好好地做復健。」
沒辦法跟大家鼓掌,Selina揮揮手道別,何時才能再度同台表演,還是條漫慢長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