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台北報導】

有沒有搞錯?國泰昨以89比56狂掃佛光,結果賽後在操體能的竟是贏球的那邊。國泰總教練洪玲瑤半開玩笑表示,「這可不是處罰,免得我被人說成霸凌,只想讓球員多適應一下場地,才跑6趟而已。」

洪玲瑤確實不太滿意比賽內容,因為佛光首節靠顏嘉萱獨拿12分,甚至一度超前國泰。幸好吳旻芳的三分外線,以及鄭慧芸的內線威力適時發揮,國泰才把比分拉開,第2節更讓佛光只得5分。

「今天的目的是讓前兩場沒上的人多打一點,畢竟我們不能永遠只靠幾個人,」洪玲瑤表示,「有些第1次上場的新人我能允許她們犯錯,其他人就不一樣。我猜是觀眾不夠多,場地比較空曠,球員發揮才不夠好。」

昨天也是WSBL史上首次把比賽移到早上10時半進行,這對只在周日晨操的國泰球員來說,自然不易適應,不少球員都喊很「瞎」,洪玲瑤說:「這是籃協的美意,總比原本只在每周一、二與四比賽好。」

「牙套美少女」吳旻芳攻下全隊最高17分,含5顆三分球,她說:「都是隊友努力作機會給我,我表現還不夠好,特別在防守,我仍有待加強。」鄭慧芸也有16分和8籃板,黃品蓁13分與9籃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