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/OneAsia】同一亞洲資格考來到中國的海口觀瀾湖球場進行最後一關。韓國選手Han Chang-Won(韓昌丸)以兩百六十七桿取得第一名。根據同一亞洲參賽規則,最後階段資格賽冠軍除了可獲得2011賽季所有同一亞洲的參賽卡,還包括其他巡迴賽聯合認證賽的資格。另外,第二名到第十名將獲得優先排名,能參加每一場全同一亞洲球員陣容的賽事,十一至四十名則將獲得會員資格。

「最後能獲得勝利,我感到非常的高興」韓昌丸賽後表示,「去年我打得不好,也沒有這麼幸運,今年在最近兩周內,我感到很有信心,運氣似乎站到我的這邊。」韓昌丸是2009年Asian Amateur Championship(亞洲業餘錦標賽)的冠軍,那年他因此獲得2010年美國名人賽的外卡。

對去年同一亞洲獎金王梁文沖,韓昌丸表示敬佩:「梁文沖非常的努力,這是我要向他學習的地方,能夠與中國優秀的選手一同競技非常的榮幸。」

我國有幾位球員前往挑戰,葉偉志四天兩百八十一桿,排名二十一,陳元車兩百九十五桿,並列六十八,張澤鵬兩百九十六桿,單獨位居七十二位。

同一亞洲2011賽季初步確定有十三場比賽,其他新增賽事將在確定日期後陸續公佈,泛亞太地區的比賽總數預計達到十五至十七場。

同一亞洲資格賽今年分為兩個階段,第一階段有兩個賽區,球員們可選擇到澳洲或是在中國的海南島。其中澳洲區是同一和澳巡賽聯合舉辦,在十二月進行為期兩週的考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