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江怡臻、劉育良、朱方蟬/綜合報導】

Selina被火灼傷,導演陳銘章日前才公開道歉,不料陳為民於個人微博大罵某人,似為好友陳銘章抱不平,激怒S.H.E粉絲。他18日否認:「文章被移花接木,我如真的要說什麼,一定指名道姓,不會偷偷摸摸。真的不是講她。」

客串陳銘章多部戲

陳為民曾客串陳銘章執導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等多部戲,17日在微博大罵:「我知道你很紅!我知道你很慘!但這樣嗆別人對嗎?」又說:「沒事的時候不巴結這些人嗎你?不道歉的人多啦!還能霸占台灣10幾年呢!你敢嗆嗎?冤有頭債有主?他有錯,但不是負全責的錯,你敢嗆更上的單位嗎?社會怎麼了?只敢欺侮你覺沒殺傷力的!幹!這是我們這行的宿命!不爽請轉行!你紅了有錢了不是?」

稱與Selina交情好

文中未指名道姓,S.H.E粉絲將文貼至華研官網,認為他罵的是Selina,質疑他為陳銘章抱不平、抱大陸電視台大腿,也有為新節目炒新聞之嫌。4千多名網友留言痛罵他,批他智障、腦殘,「被燒的不是他,所以他才說得出這種狼心狗肺的話。」華研唱片說:「他沒指名道姓,不對號入座。」

陳為民說和Selina交情好,「她代小S主持《康熙來了》,我去過多次,她結束主持時我還參加。」他說文章主角是台灣戲劇製作人,「真要講她,一定有代號,不是S也是娜娜,我不是那種敢寫不敢認的人。」可是他罵戲劇製作人也沒有指名道姓,很矛盾。

辯解如承受文字獄

「網友要說我什麼,我也沒法,之前和女友吵架,我寫『欲加之罪何患無詞』幾個字,被網友說是影射台灣藝人在東京影展遭遇不公平待遇,私事變政治議題。微博對我來說,怎麼寫都有人說話、對號入座,簡直像文化大革命的文字獄。」陳銘章對這件羅生門說:「每個人都有他認為對的價值觀,粉絲的攻擊我也無能為力,我只能無奈接受,之後我不會再回答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