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綜合報導】

熱火隊少了韋德或波許可能還具有一定競爭力,但沒了「小皇帝」詹姆斯簡直如同失了魂!前往丹佛客場踢館,只輸28分的結局可想而知;多虧金塊沒在第4節痛下殺手,否則恐怕更慘!

J.R.史密斯替補攻下28分,最近陷入交易風暴的安森尼也拿21分,金塊以130比102橫掃熱火。連前役大勝太陽34分,金塊連兩場皆以懸殊比數贏球,氣勢完全沒受近日交易傳聞的影響。

「我當然不滿近日一堆謠傳,」史密斯說,「但安森尼已為這座城市、這個球隊與整個高層做了太多,帶來的效應更沒話講。我想現在是他替自己著想的時刻,無論他的決定是什麼我都尊重。」

詹姆斯在前役出戰快艇不慎扭傷左腳踝,少了詹姆斯的「LCD連線」,不管攻守端威力都大減。第3節熱火已落後32分,雙方最後1節都用替補球員,熱火仍創本季單場最多失分紀錄。

「我們必須適應沒有詹姆斯的日子,雖然他不會缺席太久,」韋德說,「我們還會繼續前進,希望下1場比賽他就回來打球。假如不行,我們也可擁有更多經驗,知道少了他該怎麼打?」

安森尼到底何時走人?自然也成了昨天金塊球迷關注的焦點。他們並不責怪安森尼,全場都用歡呼與掌聲感謝這名當家球星;尤其第3節安森尼抄到球,一個人快攻灌籃後。

「來到場上打球如同在治療過程,」看來適應很好的安森尼表示,「我自己必須堅強,隨時拿出最佳表現,跟我的隊友保持正面態度。讓他們看見每次練球我依舊早到,結束後照樣投籃,跟他們開玩笑。」

雷霆再次大發神威!以125比124險勝魔術。杜蘭特攻下36分,韋斯布魯克也有生涯第4度大三元:32分、13助攻與10籃板的演出,雷霆維持本季只要全國電視轉播就不敗的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